家长再不重视孩子的注意力 孩子的注意力要“飞离地球了”!

时间:2017-05-15 10:55:1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家长再不重视孩子的注意力 孩子的注意力要“飞离地球了”!.jpg

       很多家长有这样的烦恼——孩子们天性活泼好动,学习生活中往往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开小差,考试粗心,学习效率低从而影响了学习成绩,怎么办?
 
       家长再不重视孩子的注意力,孩子的注意力要“飞离地球了”!家长总说忙忙忙,但是孩子的教育根本不可能等着我们来弥补,只要稍微有点忽略,孩子的成长变化会很明显。有些毛病一旦养成,会花费很多精力来改正,甚至根本无法纠正。
 
       注意力脑电训练提醒家长朋友:良好的注意力是孩子今后学习的有力保障,没有天生注意力就差的孩子,只有后天培养不到位的家长!再好动、注意力再不集中的孩子,只要提升了注意力,就能够提高学习成绩,一样能够成为好的孩子!
 
       想让孩子注意力集中,我们家长平时要注意几点:
       不要轻易打扰孩子。当孩子正在专注的做事时,不管是什么事情,比如看电书或玩玩具时,父母都不要随意的去打扰孩子。不要以“喝水吗?”“要不要帮忙?”等事去分散孩子的注意力。
 
       让孩子做自己喜欢的事。兴趣可是好的老师,孩子感兴趣的事,一定容易专注的来做。特别是玩游戏、听故事,家长可以陪着孩子一起玩游戏、给他讲故事。时间可以逐步增加,这周五分钟,下周增加到十分钟,循序渐进。当孩子能够坚持完成之后,家长别忘了给孩子鼓励和赞美。这是对孩子的肯定和行为的正面强化,有利于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和注意力。
 
       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就要从生活细节入手,逐步养成好习惯。届时,大家有什么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训练专家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