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家长跟着着急!

时间:2015-07-09 15:34:42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目前孩子的教育问题是越来越受家长的关注了,面对这个先进的时代,孩子的智力心理问题成为了家长关注的焦点,由于时代环境的不同,孩子的注意力受到了家长和老师的关注的焦点,毕竟注意力不集中直接影响着孩子学习成绩的高低,那么下文就是一位家长对孩子注意不集中进行的详细咨询,不妨看看这个案例吧!
 
    这是一位来自杭州的朱女士为儿子在竞思注意力培训中心咨询,她说:“小孩上小学后,老师总反映孩子上课时不专心听讲,爱走神,稍有动静就东张西望,还爱做小动作;在家做作业也是拖拉马虎,总是边做边玩,我每天都要坐在他旁边督促他学,即使这样盯着学,做作业也比同学慢;学习成绩也不稳定,抓紧点学习成绩就能上去,不抓他学习成绩就下降,老师说他脑子不笨,就是注意力不集中。现在都三年级了,上课还是管不住自己,学习成绩还总往下掉,我真是急死了,大夫,你说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是怎么了,有办法治吗?如何才能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呢?
 
    竞思注意力培训专家解答:根据家长的描述结合孩子的情况来看孩子倾向于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是属于多动症的一种分型,主要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容易分散,主动注意力增强而被动注意力减弱。
 
    那么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该怎么办呢?如何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呢?竞思培训专家指出,前期孩子的注意力与自身发育有关系这个是改变不了的事实,但是后期孩子的注意力重要是与家庭环境和家庭教育方式有关系,当然这些问题不是不能解决的。
 
    要是你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很严重,前期只靠家长的引导是没有用的,竞思培训建议大家可以先到竞思注意力培训官网做一个注意力测试,根据结果再做打算。竞思专家建议对于注意力非常不集中的孩子去专门的注意力培训中心报名培训,效果会很明显,专家根据你和孩子的时间制定培训方案,很省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