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苏家屯竞思注意力培训效果咋样了?

时间:2017-06-07 15:28:3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竞思是全国率先引进美国先进注意力训练方式和理念的机构,专注于通过脑电训练为主,盘训练、心理辅导等为辅的训练方法,提升5-18岁孩子的学习能力(注意力、语言能力、记忆力、想象创造力、情绪管理、合作组织、应试能力、自省能力、学习方法、学习习惯)。有效改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作业拖拉、学习不主动、成绩不理想、学习无方法等问题。

竞思训练可提升孩子以下能力
       注意能力——能保持长时间集中注意力,做到说、听、看、写、想同时运用,听课效率高;

       记忆能力——掌握并熟练运用至少20种记忆方法和记忆策略;

       言语智能——具有良好的概括归纳能力及言语表达能力;

竞思注意力训练效果
      ●提高学习效率:让孩子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学习任务,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缩短孩子的学习时间,保证有足够时间休息和睡眠。

      ●心理激励:用心理激励技术激励孩子自信心、上进心和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

      ●培养好习惯:纠正孩子的一些不良习惯和行为,培养孩子自主学习、专心学习、又快又好做作业的好习惯。

      ●教给学习方法:老师教各学科的学习方法,让孩子知道如何学习,学的更轻松、更快乐。

      ●提升注意力、自控能力:发放一些注意力训练材料让孩子训练、提升学习注意力;教给自我调控的方法,更好的静下心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