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改变孩子好动、不专注了?

时间:2017-05-26 14:39:1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好动是现在很多孩子都面临的问题,好动不仅仅会影响孩子的学习,同时也会影响孩子的心理,严重甚至会造成孩子多动。那么该如何摆脱孩子好动的习惯了,家长可以试试以下方法。

                                               改变孩子好动.jpg

      1、儿童注意力集中训练。根据孩子喜欢的东西,和他一起游戏,调动孩子学习的兴趣,使他的注意时间加长。比如当孩子喜欢画画时,你应该给他充足的空间,甚至可以和他一起画。

      2、充实孩子的生活内容。爸爸妈妈尽量把孩子的生活安排得丰富多彩,让他有机会宣泄过剩的精力。比如让他参加适当运动,如平衡木、跳床等。

      3、避免含铅食物。铅中毒是引发孩子多动得原因之一,不给孩子吃铅食物,如皮蛋、爆米花等。不给孩子用铝制器皿。

      4、多鼓励孩子,给孩子减少压力。给孩子适当的鼓励和肯定,让他学会坚持。不要因为他不会数数、不会弹琴就把他说成“笨小孩”,不给孩子压力,让他轻松成长。

      5、不孩子面前吵架。父母关系不好也是引发孩子多动得原因之一,要给孩子一个好榜样,教给他冲动和吵闹不是解决问题得方法。

      注意力脑电训练网表示多动症的孩子一定会有好动的表现,对于这些孩子,父母不仅要在坚持这些方法的实施,同时应该寻求专业机构,定制一套量身的训练方案,从而改善儿童多动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