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为孩子注意力不一样学习差异相差那么大!

时间:2017-05-27 10:10:5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就因为孩子注意力不一样学习差异相差那么大!.jpg

       在孩子的学习上,作为父母,您是不是有这样的困扰:上课(或看书)注意力不集中,常常分心走神;学习时,坐不住,动作特别多,无法静下来;作业粗心马虎,常常出错;作业太慢,边做边玩,磨磨蹭蹭;头脑也很聪明,成绩却总是上不来......
 
       亲爱的家长,如果您的孩子身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说明孩子的注意力品质不佳!
 
       其实,每个人在不同的情况下,注意力的表现也都是不同的。不要说孩子了,即使是成人,在一些情况下,也是很难保持注意力的,因为,人的注意力不能一概而论,在不同情况下表现出的注意力也是不一样的。
 
       专家研究表明:99.4%孩子的智力水平是相近的,影响学习成绩最关键最根本的因素就是注意力。注意力是知识的门户,注意力等于成绩!儿童多动症(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患病率是3%至5%,相当于每50个孩子的班级有2到3名多动症儿童。
 
       小学阶段儿童多动症和学习障碍就诊的孩子最多,占50%左右;自闭症的孩子大概占10%左右;因青少年情绪问题与行为问题来儿童心理门诊咨询的占20%-30%;网络成瘾的孩子也越来越多。
 
       注意力脑电训练网表示对于这些孩子家长要早发现早干预,好是寻求专业机构,定制一套量身的训练方案,从而改善儿童注意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