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脑电波与注意力有什么关系?

时间:2016-05-24 16:00:1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竞思注意力训练
是以高科技仪器实时采集人的脑电波状态,通过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科学的分析,将分析结果与大脑各项指标进行比对,并针对大脑的“短板”(注意力、记忆力、分析力、左右脑平衡力等)制定相应的训练方案。大脑的状态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①delta波(频率为0-4Hz),跟睡眠状态,情感创伤,学习困难有关。

      ②Theta波(频率为4-8Hz),也叫分心波,跟注意力缺乏,白日梦,抑郁有关。大脑低效运作。

      ③alpha波(频率为8-12Hz),闭眼后的放松状态,冥想和冷静,头脑不清醒,抑郁,多动

      ④SMR波(频率为12-15Hz),跟人的镇定,注意力,减少多动,注意力深度,逻辑思考有关。与人的注意力、智慧最息息相关。

      ⑤hi-beta波(频率为22-30Hz),与焦虑,紧张,不安。学习困难,失眠有关。

      ⑥gamma波,主要跟学习障碍,精神缺陷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