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儿童不是什么都可以吃,小心有口禁!

时间:2015-09-01 16:42:2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多动症在儿童时期是最常见的,孩子多动、顽皮,不受控制,是一种常见的心理疾病,比较难治疗,专家建议需通过心理辅导和行为约束、注意力训练来改善。药物治疗多动效果不好,并且药物会对孩子的健康造成副作用。多动主要是在行为上去控制,心理上去沟通,那么饮食上也没啥好忌口的,但事实是多动症儿童要忌口的食物还不少。

 

多动
 
     多动症孩子不能使用的食物:
 
1)多动孩子不易吃含铝高的食物,平日生活中与铝相关的食物就是铝质食具、容器、或用其煮高蛋白、酸性食物和饮料,因为铝是一种能促使人智力下降,记忆力下降、消化不良的金属元素。
 
2)忌食含铅量高的食物,避免使用含铅食具,多动的孩子不能吃受铅污染的食物。
 
3)儿童多动症禁止在饮食中加酒精,酒精不单对孩子没有好处,并且激发大脑,容易多动。并且酒精生产过程中最易受铅污染,酒精进入体内还会促进消化道对铅的吸收。
 
4)多动症孩子也不能吃带糖的食品,例如甜点心、各式糖果、饮料、冷饮等含糖量高的食品,若摄入过多,能引起机体内分泌系统功能紊乱,患者则可能出现儿童多动症,故应少吃。
 
5)现在很多食品添加了食品添加剂和人工色素,对多动孩子而言不宜吃有色素的食物,以及加调味剂的各种食品。
 
     多动症孩子能使用的食物:
 
1)患者儿童多动症患者切忌偏食,特别应增加含铁量高的食物,如肉类和动物肝。
 
     多动症儿童不是什么都可以吃,小心有口禁,希望各位家长到竞思注意力训练来咨询专家有关多动症的详细了解,有了指导相信能去摆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