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注意力趣味沙画】圆满落幕 作品获奖名单公布

时间:2015-09-29 16:26:5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期待依久的注意力趣味沙画作品获奖名单终于出来了,各位小朋友的作品在竞思微信公众平台的通过了展示和层层选拔,获奖名单今天终于可以公布啦!非常感谢各位爸爸妈妈们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各位小朋友们通过这次的活动,提高孩子的注意力,认识更多小朋友!

 
    那么,在竞思注意力训练学院路中心和武林广场中心分别票数最多的前两名小朋友名单已经出来,现将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竞思注意训练学院路中心获奖沙画作品:
 
沙画1
沙画2
 
 
竞思注意力训练武林广场中心获奖沙画作品:
 
沙画3
沙画4
 
 
    最后,祝贺获奖小朋友,可前往参加趣味沙画活动的中心领取奖品一份哦!本次活动已经全面结束啦,非常感谢各位家长和小朋友的参与,竞思注意力培训将会组织更多的活动,也期待更多的家长一起参与,我们一起为提升孩子注意力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