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沙龙》竞思专家讲座 妈妈如何培养孩子注意力

时间:2015-10-08 13:22:55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如今孩子的教育和学习成为家长们格外关心的事情,妈妈沙龙活动是当下比较好的一个教育平台,近日,妈妈沙龙特邀夏红兵老师和家长们一起分享如何在家庭中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夏红兵专家是竞思儿童心理学、行为学专家,大脑健康专家,国际大脑反馈组织(ISNR)高级成员,专注中国儿童“阳光之路”专家组成员,多年儿童行为教育、家庭教育及心理矫正经验。二十多年投身教育行业,具有丰富的家庭教育经验和注意力训练方案。
 
妈妈沙龙
 
     这次妈妈沙龙活动主题是“家庭教育中如何培养孩子注意力”,针对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和多动做了深入的讲解,还介绍了正确的家庭教育中孩子成长关注点及教育方式。夏红兵专家指出,采用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培养训练孩子注意力有很大的帮助和作用,建议家长可以到竞思训练中心咨询一下!
 
    妈妈如何培养孩子注意力?在2015年10月11日 14:00-15:30宁波市少儿图书馆音乐厅的妈妈沙龙讲座中专家都会一一指出,这次沙龙活动适合5-14周岁学生家长,家长可以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