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家长不重视治疗影响孩子一生

时间:2015-07-15 17:28:4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很多家长经常会接到老师的反应:"你们的孩子上课总是注意力不集中,小动作多,跟同学说说悄悄话,坐不住,严重影响课堂秩序,平常布置的作业也不能好好的完成,就算完成了,也是拖拖拉拉,马虎了事,出现很多错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直接造成学习成绩的下降,给孩子今后的成长之路带来无尽的阻碍,对此,竞思注意力培训专家建议家长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家长"讳疾忌医",影响孩子一生
 
    竞思注意力培训中心老师指出,出现以上反映的孩子经过医生检查和脑力反馈检测结果,这些孩子的这些行为并不是故意,而是他们存在注意力缺陷问题。但有很多孩子被诊断出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障碍后,家长并没有带孩子来做治疗,有些家长甚至会质问医生:"为什么给我们孩子做这样的检查?"也有一些家长推托工作太忙或者有别的事情来不了,因此家长就没有真正的重视孩子的注意力的重要性,那么孩子学习差肯定是必然的。
  
    竞思注意力培训中心调查显示,家长们这种对疾病的避讳和不重视的态度可能掩盖了孩子的问题,但孩子的身心发育可能因此受到的伤害却能影响他一生,这一点家长往往意识不到。所以竞思老师有必要提醒家长朋友们,孩子注意力缺陷不是单纯的淘气、不听话可以解释的,也不能靠打骂、约束孩子来解决,这是一种病,只有接受专业的科学治疗才能痊愈。
 
    其实,注意力不集中也就是多动症或注意缺陷障碍,是一种常见的儿童行为问题。这类患儿通常智能正常,但由于注意力不集中或集中的时间较为短暂,常常会影响孩子的学习成绩,他们在学习、行为及情绪方面会存在一些缺陷,还有的孩子在家庭及学校里很难与同学、老师和睦相处。
 
    多动症的表现一般在儿童6岁之前出现,大多数发病年龄在3岁。但是,由于大人往往认为孩子是"淘气",所以在学龄前不易发现。可能等到上学以后,孩子受到的约束多了,症状突出时才被发现。有些家长觉得这是因为孩子太小,不懂事,这种情况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有所好转。
 
    事实上,一部分儿童随着神经系统发育日趋健全,坐立不安和多动的表现到青春期会消失。但注意力不集中和冲动行为有时可以一直延续到他们成年,这样就会严重影响他们的学习成绩和社会适应能力,而且孩子多动导致的父母及老师对他们的批评、打骂可能影响孩子的心理发育及其人格的形成。与其这样,不如早发现问题,尽早治疗,使孩子幼小的心灵得到爱护。
 
    儿童注意缺陷障碍,通过研究证实与患者脑神经递质功能有关,杭州竞思注意力培训中心引进了美国领先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培训,通过注意力测试和集思分析软件,将孩子的注意力直接反馈出来,同时在经过心理辅导和习题巩固和游戏培训来提高孩子的注意力,治疗精准、安全可靠、疗效显着。
 
    竞思注意力专家温馨提醒:注意力不集中有可能是一种疾病的表现形式,对孩子的身心健康以及学业发展方面都有非常不利的影响,家长应该引起重视,应该对注意力不集中加深了解,及时发现孩子病症表现,及时治疗。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问题,可以直接登陆此网站进行咨询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