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武昌区小孩训练注意力最好的培训机构是哪家?

时间:2017-05-19 10:22:54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武汉武昌区小孩训练注意力好的培训机构是哪家?.jpg

       您是否发现:
       (1)孩子上课爱走神,东张西望,经常认真的看着黑板,可脑海里就东想西想了,在教室里写作业思想不集中,上课铃声晌了,坐在教室里十多分钟还不能进入学习状态,教在家里做作业,注意力总是不能放在学习上,有时上厕所,有时想看电视,有时望着大人;
 
       (2) 孩子在看书和做作业时,很在意周围的声音,对周围的声音听得很清楚;
 
       (3) 孩子学习静不下心来,不能维持在20分钟以上;
 
       (4) 孩子上课有时发呆,或东张西望,爱是幻想。
 
       竞思教育一家专业帮助儿童孩子解决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阿斯伯格综合症,ADHD,阅读与读写障碍症等的教育培训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儿童多动症、注意力不集中和儿童阅读障碍的研究,同时引进国际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和教育理念,帮助很多的青少年解决了他们的学习能力和注意力问题,成为国际知名的儿童集中注意力训练机构。
 
       通过竞思注意力训练可以提高记忆的容量,延长记忆时间,提高学习效率,改善听课、做作业的质量。视动协调能力的提高,对规范字形、改变写字速度慢、丢字漏字等状况有帮助。
 
       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竞思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武汉武昌区小孩训练注意力好的培训机构是哪家?竞思武汉中南路中心

       中心地址:武汉武昌区中南路26号中南路与武珞路交汇处,中建广场B座6楼F室(武汉小学对面)
 
       咨询时间:13:30pm-20:00pm(周二周三周五)     9:30am-19:30pm(周六周日)
 
       地铁加步行:地铁2号线至"中南路"站D2口出,直行约150米左手边,博客美食广场入口旁边即是中建广场B座
       竞思注意力训练:全天24小时在线,您身边的教育专家。届时,大家有什么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训练专家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