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反馈训练怎样提升儿童注意力?

时间:2017-06-20 15:59:2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测评.jpg

 

       注意力不集中会造成孩子学习成绩差、自理自立能力不足、自信心不足等一系列问题,而竞思脑反馈训练对于提高孩子的注意力效果显著。

                                               脑反馈训练.jpg

       竞思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通过竞思领航星实时采集人的脑电波状态,通过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科学的分析,将分析结果与大脑各项指标进行比对,并针对大脑的“短板”(注意力、记忆力、分析力、左右脑平衡力等)制定相应的训练方案;再通过“用大脑来控制电脑游戏”的形式,让孩子在游戏的过程中,有针对性的对大脑的弱项进行训练,逐步提升指标,最终达到让大脑的各项指标达到一个较高水平的完美平衡状态的过程。

竞思脑电训练的效果表现:
       注意力更持久--能够长时间高度集中注意力,不易感觉疲惫。

       不受外界干扰--任何的环境中,都更容易集中注意力,不再分心走神,进入注意力状态更灵活,更轻松。

       注意力更深入--可增加注意力的深度,提高学习理解能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增进用脑健康--减缓脑细胞衰老,减少脑细胞死亡,增加脑神经突触。

       其他伴随效果--增强记忆力、开发智力和大脑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