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孩子注意力,家长的提升很重要

时间:2017-12-22 17:54:0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家长们对于孩子出现在这样的问题,往往有两种表现,一种认为是孩子的问题,年龄大一点自然会好;另一种是很着急,到处想办法解决。有近来有位家长就属于后者,他在网上找到了我们竞思。

                                     注意力提升.jpg

       孩子学习时注意力不集中,这位家长想了各种办法监督、打骂......等等都无济于事,在网上找到竞思后,带孩子来我们竞思训练中心做了个全面的检测,并让孩子参加了我们的注意力训练课程。一段时间过后,孩子注意力能力有了明显提升。这位家长说,经过这段时间的注意力训练,我有了两点感悟。

      感悟一:孩子在某一方面的问题,绝大部分是家长的问题。通过竞思专家的详细讲解,让家长真正明白了,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是怎样的,尤其是在孩子“寻求关注”,如果家长懂得这方面的知识,把不良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就不会有后期的连锁反应,也不会出现束手无策的家长,足以说明学习的重要性。”

      竞思专家表示,家长是陪伴孩子一生的老师,智慧的家长,懂教育的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才会事半功倍。

      感悟二:兴趣是孩子成长好的教育方法和手段,通过做有兴趣的事(如游戏),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达到提升孩子注意力的目的,孩子从一开始试试看的心态,到沉浸在每一项活动,都十分专注,效果十分显著。

      竞思专家表示,科学的方法加水滴石穿的坚持等于你想得到的结果。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坚持的力量,相信在竞思专家的正确引导下,在家长和孩子的坚持下,一定会成为专注力好的孩子。

      温馨提示:如果你还在为孩子上课走神、作业拖拉、做事磨叽而困恼,不妨带孩子到竞思检测下注意力,并体验下专业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训练,也许能更好的帮助到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