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需要给自闭症儿童做些什么

时间:2015-02-13 17:06:17 来源:竞思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自闭症是一种发育障碍,影响着孩子的社会和心理的发展,阻碍孩子与他人的互动。自闭症儿童与他人交流有困难通过使用语言,经常从事重复性的行为,如摇摆自己的身体或敲头靠墙,只有少数活动感兴趣,而且自闭症的男孩是女孩的三倍。

 
虽然自闭症不能有效地与他人交流和互动,但是家长和老师要给予孩子更多的关爱和耐心,提供鼓励和表扬以及健康的饮食,要像爱其他正常的孩子一样去爱护他们。
 
自闭症的症状往往在2-3岁就要会有所表现,自闭症障碍会贯穿人的一生。因此,早期诊断、早期干预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家长发现孩子的行为有些异常、语言发展迟缓,建议家长带孩子到专业的机构进行测试与评估,进一步了解孩子的情况。
 
竞思通过家长问卷、软件测评和cns脑电测评,全面、客观分析孩子的大脑状况。竞思专家根据测评数据结合孩子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的训练方案,以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为主,心理辅导、行为辅束、情绪管理等综合课程,让孩子摆脱自闭症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