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的根源是什么

时间:2015-02-25 16:54:0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自闭症是威胁孩子身心健康发展和正常交往的一大心理障碍,自闭症的孩子现在是越来越多,为了能给自闭症孩子带去更多的关爱、帮助他们走出自闭的世界。了解自闭症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自闭症的根源是什么呢?是什么导致了自闭症的发生呢?下面,我们就请竞思训练专家来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一、自闭症的生物原因。自闭症与遗传、孕期感染、大脑受伤都有很大的关系。
 
  二、与社会发展环境有关。有些家长忙于工作,对孩子漠不关心、态度粗暴、受了气就发泄在孩子身上;有些孩子本来只有一些自闭症倾向,家长却因为孩子的表现不佳,而大肆指责,甚至拳脚相加,致使孩子的自闭症越来越严重。
 
  三、与家庭气氛紧张、孩子备受冷落有关。家长的工作紧张、无暇陪伴孩子或对孩子表现的急燥、缺乏耐心有关。
 
  自闭症对于孩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早期采用规范的训练,可以让自闭症得到很好的改善与解决。竞思建议家长们,如果家长发现孩子有自闭症,一定要采取积极的态度,才能让孩子摆脱自闭症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