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写作业不专心,磨蹭怎么办?

时间:2014-09-04 13:45:26 来源:竞思训练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孩子写作业不专心,磨蹭怎么办?
这是一种学习障碍,这种障碍学校老师和课外补习班都帮不上什么忙,因为它无法靠说教和训斥起效,必须靠有心的家长通过训练来帮孩子解决这一障碍。有的家长嘴上着急,心里却想着可能孩子大了就好了。实际上,房间不打扫只会越来越脏。伟大、好和平庸并不取决于孩子是否聪明,能力和习惯最重要。那该怎么训练?对照孩子的问题,在教程软件中找到相应训练课程,了解训练目的和具体方法,按部就班训练就好了。家长别想图省事,你是孩子第一任老师,你的帮助才是最真诚的。
 
  孩子写作业慢、磨蹭是家长非常头痛的一件事,这不是孩子主观意愿如此,而是能力不足习惯不良造成的,如果没有很好地解决,不但影响孩子的学习成绩,对身体健康影响也很大,更严重的是会深深伤害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只有搞清原因,进行必要的学习能力训练和良好习惯培养,才能改变这种状况。
 
敬告家长:
  孩子存在的问题很多时候是相互关联甚至互为因果的,听课注意力差的孩子往往也伴随有坐姿握笔不正确、时间管理和分类管理的能力欠缺、作业习惯不良以及考试粗心大意的情况,而成绩不错的孩子也会出现其他方面的问题如情商,因此,我们竞思训练教程,就如同给家长提供了一套营养菜谱教程,让您知道孩子的问题需要进行哪些训练,这些训练项目的内容是什么,如何开展训练,通过一两个月的训练,您就会看到孩子长足的进步。详情可点击首页的"竞思方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