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注意力训练人手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

时间:2014-09-04 13:53:41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仅从孩子自身来讲,决定他未来的要素只有三个:学习能力、学习习惯和情商。学习能力会让人精准、快捷地了解事物、接触并进行实践;学习习惯能让你用正确的方式处理事物;情商不但帮你建立处理事物的信心,更能让你合理有效地利用资源。在这三个要素中,学习能力是基础,其最重要的环节就是注意力训练了,从注意力入手,对孩子进行针对性的训练是赢在未来的前提。
 
  "注意力是扇门,知识的阳光只有通过注意这扇门才能照射进来。"与记忆力、观察力、想象力、思考力等其他学习能力相比,注意力是这些能力的基础,在没有经过系统的注意力训练时,如果先开启了其他训练,可能孩子感兴趣的训练项目还能做一下,不感兴趣的就无法保持专注,孩子注意力训练的效果也就大打折扣,长此以往反而会影响训练的兴趣和热情,因此,首先从注意力训练入手是十分必要的。
 
  竞思注意力训练会根据学员的具体测评情况,量身定制一套训练方案。学习能力的提高首先是大脑思维,理解,和注意力能力的提高。只有用脑更高效,学习能力才能提高,才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改掉不良的学习习惯。竞思从大脑反馈训练,着重提高12~15赫兹的脑电波,也就是SMR注意力波,降低22~30赫兹的脑电波,也就是紧张波。另外,竞思心理专家会根据学员学习情况跟学员进行一定沟通,指导学员在学习上的困惑,帮助学员减压。只有改善了大脑思维能力,才能根本永久地提高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