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了解的中国“笨小孩”

时间:2016-08-16 14:55:38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读写困难.jpg

        在中国教育不发达地区有很多的儿童都是‘读写困难’,读写困难儿童在学校学习成绩往往不好,很容易被误解,容易被当成是态度和智商问题,这对孩子们身心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中国社会对于读写困难认知度普遍较低,家长不了解,更不知如何帮助孩子。


        中国在读写困难方面的研究早已达到先进水平,但在应用上却寥寥无几。中国家长和老师极少有知道儿童存在读写困难问题,所以导致我国是读写困难教育不发达地区,得到帮助的孩子比例极低,同时这类儿童改善训练时间又暂短,按照国际惯例在7到12岁之间,很多孩子错过很好的改善时间,读写困难成为他们终身的问题。

       读写困难儿童往往是容易被忽视但是数量庞大的人群,国内有读写困难的儿童是大概占10-15%,仅北京就有10万读写困难儿童,全国读写困难儿童数量达1500万。

       由于目前还没有任何政策措施维护读写困难儿童权益,因此这些读写困难的孩子在学校经常会受到的不公待遇,而家长对此也是毫无办法,由于当今社会普遍对读写困难常识的认识匮乏,又没有任何政策参照,在校老师也很难有效的帮助孩子,读写困难儿童的境遇急需改善。
       
       而竞思教育引进美国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通过对读写困难的孩子大脑进行训练,改变孩子的大脑状态,让孩子摆脱了读写困难和学习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