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学习不如意为什么需要儿童注意力训练?【北京竞思】

时间:2019-01-21 15:51:27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为什么孩子很聪明,学习成绩却不尽如人意?

      ◎为什么孩子在家玩时候很专注,一到学校上课就经常走神,小动作多,被老师投诉?

      ◎为什么写字总是很慢,时常丢字漏字,看错数,写错字母,总也是改不了?

      ◎为什么孩子总是丢三落四,并且不愿意检查,常忘记前一天要求的内容?

      ◎为什么孩子做事总是匆匆忙忙的,不能等待,但是没思考就开始行动.......

      找不到问题的原因,家长一般把问题归结为孩子“没管教好”“多报补习班”“太粗心认真点就好了”“老师的教育方法有问题”“长大了就好了”“不聪明”等等……实际上可能并不是引起孩子行为表现不良的真正原因,家长是否了解影响孩子学习的主要影响-注意力不集中

       注意力就是儿童成长之窗,注意力是所有能力的基础,中小学阶段的注意力能力就会直接表现为学习能力,是影响孩子学习表现的最大因素。

       竞思儿童注意力训练,根据现代脑科学的研究成果、保障训练的科学性,引进专业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同时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帮助孩子提升自身能力,开发孩子的大脑潜能,让孩子学习更加专注,让孩子变得更加优秀。

竞思注意力训练的预期表现:
      ◎注意力更集中,作业速度快,粗心错误率降低
 
      ◎更好的专注品质,维持时间长、稳定,抗干扰能力提升
 
      ◎考试成绩提升,思维更加慎密,行为过程标准规范

      ◎对学习的主动性提升,兴趣和动机增强.......

      竞思是针对致力于提升孩子的注意力、学习能力的专业训练机构,帮助5-18岁儿童解决学习受非智力因素影响的教育咨询服务和专业的训练。了解更多,请点击咨询在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