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专家指出:“电视保姆”对孩子学习注意力产生影响

时间:2015-11-12 15:00:01 来源:竞思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注意力能力测评.jpg

        孩子看电视,你有没有发现经常不自觉地自言自语?这是孩子长时间看电视的一种自然反应,不必太过担心,积极引导,控制看电视时间就可解决,控制孩子看点时间有助于集中注意力! 
看电视
 
 
       张先生的孩子今年8岁,上一年级,孩子由老人照顾着,孩子非常喜欢看动画片,而且老人也比较惯着孩子,所以张先生的孩子经常长时间看电视。
 
竞思专家指出:“电视保姆”对孩子上学注意力产生影响
 
       由于和孩子在一起时间不长,所以之前并没有注意到孩子有什么问题,可开学前两天张先生把孩子接到家里以后发现,孩子经常自己自言自语,并且发现孩子自从看了电视之后就不好好学习了,一直想着电视局。
 
       专家建议,孩子看电视时间过长不是好事,建议控制孩子一天只看半个小时的电视,对于孩子自言自语,家长不用过分担心,适当控制孩子看电视的时间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