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孩子好玩多动、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时间:2015-09-08 14:37:13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9岁的孩子调皮捣蛋是妈妈们都会遇到的问题,但是在上课的时候还是如此不认真,注意力不集中那就不好了,9岁孩子上课好玩小动作,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这个问题一直苦恼着家长,竞思专家分享几点辅助孩子注意力训练的经验。

 
1、9岁的孩子好多,是正常现象,但是好动到非常调皮多半是得了多动症,要是严重的好动请家长带孩子去检查一下,多动的毛病很不好,早日治疗好些。
 
2、好动的孩子不喜欢学习,那么我们应该树立孩子的学习目标,让孩子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目标。只有让孩子对学习产生兴趣,才能让孩子爱上学习,那么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就会慢慢少了。
 
多动注意力不集中
 
3、在日常生活中,对于多动的孩子不能给予太多的玩具,培养孩子学习画画、看书的习惯,想办法让孩子静下来,培养孩子的兴趣,孩子有了兴趣就不会多动,就会集中注意力于一件事情上了。
 
4、多动的孩子在处罚上不能体罚,要用嘴说服他们。对于多动的孩子,体罚只会点燃他们的的负面压力和情绪,并不能得到改善和纠正。平静地交谈,说出自己的想法,和孩子做朋友,用软式方法教育孩子。
 
     9岁孩子好玩多动、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竞思注意力训练教育专家指出,不管是孩子多动还是注意力不集中,家长应该找到根源,用适合的方式和方法去处理改善,孩子得了多动症,家长一定要及早的送儿童到相关培训机构训练哦。在此祝患者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