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应该如何去调节多动症孩子的情绪问题?

时间:2017-02-20 11:38:10 来源:  
注意力不集中在线测评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     2分钟测试注意力    |     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     学习困难改善方法    |    点击咨询专家

     指头.gif           <a href=http://www.jingsi.org.cn/duodong/1886.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多动</a>症测评.jpg

         多动症的孩子往往存在着情绪焦虑和行为冲动的,但是由于孩子的年龄比较小,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自己的焦虑情绪的,这个时候就需要父母去帮助孩子缓解焦虑的情绪问题。


                                                 多动症孩子情绪.jpg

        1、在学校里,大多数情况下老师更愿意把多动的孩子安排在后排或者是角落里,但是这样会使孩子更可能多动。有研究发现把他们安排在前排又安静的座位上能更好地调动他们的注意力,而且要远离窗户、宣传栏等容易分散孩子注意力的地方。

        2、在家里,父母尽量减少对正在忙碌的孩子过多的指责,或者唠叨,或者过多的“不许这样”“不许那样”。

        3、父母在孩子面前保持冷静的态度,多用眼神关注孩子。

        4、多动的孩子往往很聪明,所以家长很容易找到他们的杰作加以鼓励。

        5、让孩子接受正规的训练方法,对于多动症的孩子需要进行专业的测评和训练,充分锻炼孩子的大脑,帮助孩子解决多动症,提高孩子的注意力,从而提高学习成绩。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是目前非常有效的训练多动症的方法,及早的解决多动症,才能让孩子帮助更好的成长。